廿

独上江楼客,醉梦逍遥生/我老叶最苏啦!-3-

© 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暗搓搓开个300fo点文……谢谢大家的支持!

其实我这手速,让我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开点文,但是既然过了整数了,还是开一个感谢一下大家吧……

鉴于之前的点文还没还完且最近其实有点忙,我一定会写的可能只能挑一到两个。希望大家最好自带西皮和梗~有感觉比较好玩的可能会慢慢写吧2333

至今不大会开车,所以就不要点车啦。

总之,感谢各位点小红心小蓝手写评论的小天使!真的是非常大的鼓励和支持!我也会继续努力的~

这次先不打顾韩tag了,等我还了之前的文再说……捂脸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