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

独上江楼客,醉梦逍遥生/我老叶最苏啦!-3-

© 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啊啊啊我疯球了!刚刚那篇请大家假装没有看到!!

……毕竟,我是31号来着。躺。

然后我发现,似乎是我的lof定时功能出现了bug……好像不是我之前定时错了……因为我刚刚重新定时之后,我一刷新,它!又!发!出!来!了!!

到底是为毛啊……那我还怎么搞定时……忧郁。难得没有压死线交的稿,太打击我积极性嘞……_(:з」∠)_

我电脑的时钟也不对劲,愁人。

总之,大家权当是预览吧……(?

欢迎大家支持叶攻百日的活动~过两天就要开始啦!(顺手一波安利


溜了溜了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