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

独上江楼客,醉梦逍遥生/我老叶最苏啦!-3-

© 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【叶皓】creep

单曲循环《creep》听出的脑洞。时间线是第十赛季老叶夺冠后的晚上。

对刘皓本来一直印象不太好,但基友里有萌叶皓的,于是认真想了想刘皓的性格。他能在最适合的时候表现出最适合的样子,让呼啸的新闻官欣慰无比,也有一定的实力,但是面对叶修就永远难以冷静下来。他无比地痛恨叶修,又无比地信赖叶修。相当地争强好胜,又相当地虚伪圆滑。

那么,有没有可能,他的虚伪甚至骗过了自己呢?

另:配合《creep》风味更佳 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最深最深的梦境里,刘皓又见到了那个身影。

手上一杆银武却邪,周身上下缠绕着各式各样的魔法斗气,无属性炫纹的,光属性炫纹的,暗属性炫纹的,火属性炫纹的,冰属性炫纹的……明明那么地英姿勃勃、攻击性十足,却又令人惊讶地显得那么轻盈灵动、如梦似幻。

无论什么样的困境都从未使这个身影退却。他只是向前,向前,不断地向前。他走在追逐荣耀的路上,从不迟疑,义无反顾。那样的光辉太过炫目,让刘皓即使卑微到了尘埃里去,却还想靠他近一些、再近一些。

一片漆黑中,立体投影而成的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身侧,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人叼着烟对着刘皓笑了笑,向他伸出手去,说:“打得不错,还真让人意外呢。要不要和我一起,创造新的荣耀?”

刘皓欣喜若狂地急急把手伸了过去,却连那个人的指尖都没有碰到。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对他微笑的人化为泡沫,化为微尘。空中却隆隆传来阵雷,仿佛那个人的嘲笑声:“你还差得远!差得很远!”

真的吗?!我差得很远吗?!不!不是的!不是这样的!我应该拥有更广阔的天地!我有资格在那样的你身边啊!!我有那样的资格!!我还有很多能力可以发挥出来啊!!

我有啊……

刘皓发狂般地大喊,近乎悲鸣,张开口后的声音却被隆隆雷声毫不留情地彻底碾压。那雷声肃肃棣棣,仿若神罚:“不让你出头,因为你还差得太远!你还差得太远了!”

刘皓惶恐惊惧地在那样的声音中簌簌发抖。他看到一道闪电贯穿天地,挟破灭山河之势,向他疾冲了过来。仿佛那柄长矛,他最熟悉的那柄长矛。

在这一瞬间,宇宙明如白昼。刘皓从未感到自己是如此懦弱,却又忽然在这般撼动人心的威势中感到一丝奇异的解脱般的快感。

是啊,是的啊,或许在神明一般的你看起来,我只是一个渺小的蝼蚁,我只是一介平庸的凡人。但在这一刻,我是你全力以赴的对手,是与你地位平等的敌人,不是吗?

我是叶修也无法忽视的存在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电闪雷鸣。

刘皓猛地从梦中惊醒。浑身冷汗。

是梦。一个可笑的梦而已。

怎么竟忘了,一叶之秋早已易主。现在那个人所操纵的早不是那个威风凶猛的角色,只是一个滑稽的、丑陋的、可笑的混搭散人。

刘皓想讥讽,想冷笑,嘴角却终究没能扬起分毫。

就在之前结束的荣耀第十赛季,那个人刚刚站在了荣耀的巅峰,率领一支草根战队一举斩获了冠军。

再早一些时候,那个人狠狠地击败了自己曾经操作的神级角色,踩在嘉世的尸体上昂首阔步地走进了职业联赛。

他和嘉世想要彻底扼杀那个威胁,让叶修彻底消失在他们的视线。结果,主动离开的叶修却从头到尾压制着他们的各项计划。甚至,老嘉世,也被那个叶修给摧毁了。

而且,那个人,又怎么会对自己露出那样的笑容呢……

刘皓有些飘忽地想着。

是梦啊……

是梦。

这是一个太过安静的夜晚,临近街道上声嘶力竭的音乐越过了刘皓房间的窗户,潜进了刘皓的耳朵:

“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,Couldn't look you in the eye。
You're just like an angel,Your skin makes me cry。
You float like a feather,In a beautiful world。
And I wish I was special,You're so fuckin' special。
But I'm a creep, I'm a weirdo.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? I don't belong here.
I don't care if it hurts,I want to have control,
I want a perfect body,I want a perfect soul。
I want you to notice,When I'm not around。
You're so fuckin' special,I wish I was special。
But I'm a creep, I'm a weirdo.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?
I don't belong here。 She's running out again,
She's running out。She's run run run running out...…”

刘皓起身,狠狠地关上了窗子。可音乐却不愿放过他,仿佛幽灵一般挤过窗户的缝隙,纠缠在刘皓的耳边,窃窃私语,低低哀泣:

“You're so fuckin' special,I wish I was special.

   But I'm a creep, I'm a weirdo, 

  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?

   I don't belong here. I don't belong here……”

  偌大的房间里,在这个没有镜子的地方,刘皓忽然失声痛哭。


  FIN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